close
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香港
香港自助旅行資訊 
為了解決香港上網問題我找到一種【SIM卡便利貼】!
Apr 13th 2015, 13:33, by joe1002

因為香港上網我每次都直接開通一天NT.399的手機上網,不然當地買也是差不多100港幣,每次我一天就用完,然後某天我發現一種直接可以貼在SIM卡上的【SIM便利貼】,貼上去之後下載一個APP ( 然後我覺得真的很方便,跟我朋友說,結果他就很猛的把他代理進來了~~!(H) 現在香港的方案如下:買【SIM便利貼】$249然後在APP裡面買『香港7天3G上網不限流量,差不多 NTD 536元』,這樣算起來約 $785,以後去其他國家直接用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