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韓國
韓國旅遊討論區 
求棧友幫忙,我把東西遺放在明洞地下街商店裡了
Apr 16th 2015, 07:54, by katrinalee

天啊!求大大幫忙,救救我吧 我剛剛把一件東西放在明洞地下街的商店了但我現在在機場要趕飛機了 請問有哪位大大在那裡可以幫我拿回台灣的嗎, 在明洞地下街廁所旁一間賣年紀較大的衣服店裡, 因為真的很喜歡那件批肩。。。。請問有哪位棧友能幫我拿回台灣的呢 拜託拜託 有任何問題請加我line Katrinalee3607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