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日本關東
東京、茨城、埼玉、千葉、群馬、神奈川 
6歲的"大"小孩搭地鐵常被逼逼叫:(傷腦筋文
Apr 16th 2015, 09:49, by christy000828

上來是跟各位版友碎碎念一下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丟版請大大們指教 我知道就算滿6歲..未入學前(日本3/31日前都算免票) 因為我的孩子滿6歲了..4月份才7歲 所以在今年度2月份去日本時..我有去機場的Suica櫃台想買孩童票.. 櫃台一看到我孩子的護照就跟我解釋他還"免票" 因為我的孩子很高大有135公分 (以前還沒6歲也有128公分的身高.在台灣曾發生過公車司機很"大"生的廣播說小姐..你的孩子很大.買張票給他坐.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