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如果你/妳想在偏遠地區做按摩的看這喔!
Mar 20th 2015, 12:35, by 葉小蠍

本人從2011年飛來澳洲,也是做按摩做到現在, 待過三,四家按摩店,西澳,昆士蘭,新南威爾斯, 跟每個老闆都相處很愉快,所以也希望能幫他們介紹好的背包客。 我待過的地方都是小鎮,因為我喜歡鳥不生蛋的地方,安靜安全又能讓我存到錢! 所以如果你/妳想到偏遠地區找按摩,又怕找到黑心老闆或怕找到色情店家的話... 我很熱意提供我之前待過的按摩店家給你/妳! 生手熟手的沒關係的,如果你是真的想賺錢存錢的包 可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