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美航網路預辦登機問題
Mar 20th 2015, 14:49, by Newhand J

大家好~~~ 我有一個問題在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答案,想說來這裡求助一下QQ 我買了「美國航空」到經東京到波士頓的機票,但是實際搭乘全程是日本航空。 我就很納悶我可以使用日本航空的網路預辦登機嗎? 因為日本航空輸入資料那邊是要填入日航的航班號碼,但我的票是code-share得美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