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澳洲打工渡假
澳洲打工渡假(australia working holiday)相關資訊 
到Broome的國內線機票
Mar 20th 2015, 14:51, by 陳阿秭

大家好~我是個新手包包 小妹4/1要從台灣飛往Perth 開始我的Working Holiday 由於運氣好,朋友已經幫我介紹好在那裏的工作 可是老闆說要我還要飛到Broome然後再搭巴士到Fitzroy Crossing 問題是~我不知道要怎麼訂飛到Broome的機票 在台灣有辦法訂嗎?! 到Fitzroy Crossing的車票也要上網買嗎?! 這兩種票都無法現場排隊嗎?! 那~到了Broome應該有地方可以辦銀行開戶跟電話開通吧?! 拜託有沒有大大可以教教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psklwi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